我應該去愛你我應該去愛你我應該去愛你我應該去愛你我應該去愛你

汪東城拍攝首張個人專輯《你在等什麼》,第二波抒情搖滾主打「我應該去愛妳」,大玩煙燻視覺系搖滾,在MV裡造型前衛,畫上紅色與黑色交錯的長尾眼影,再把頭髮挑染成紅色,彩妝師與髮型師花了兩小時大改造,完成品讓汪東城「哇嗚」尖叫的一聲!直呼太爽了,超滿意,而這也是距離汪東城距離高中生涯後,再一次嘗試視覺這麼強烈的裝扮:「重溫以前高中時代玩樂團,表演完後我可以不卸妝,頂著刺蝟頭和眼影,就和團友到西門町逛街!」這一首歌曲描述女生默默守護男生,不求回報的奉獻愛,讓汪東城感觸良多,希望真命天女能快點出現!


「我應該去愛妳」的MV劇情描述汪東城飾演的歌手身分,與新助理慢慢產生情愫,在新一波的市場變化後,汪東城演藝之路受到衝擊,助理卻沒有離開他而是默默地守候並給予想法,最後全心全意地為男生付出,中間兩人一度爭吵,女主角離開後,汪東城採納了她的意見,以視覺系搖滾風格再度站上人生高峰,回頭再找尋女主角卻也不再了。拍攝這MV讓汪東城很有感觸 嘆了一口氣自嘲:「這完全就是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因為演藝圈的工作環境,本來就不是一般正常上班族朝九晚五的作息,所以要找到另一伴,能夠體諒自己的狀況真的很難,現在唯一有的這位女性就是我媽媽,她支持我這個夢想12年,也希望另一半能夠趕快出現。」


汪東城在MV中有一場與女主角衝突的戲,汪東城也展現出戲中戲的真功夫,有場在電視台憤怒的情緒,當下把吉他摔爛,嚇壞女主角當場飆出淚來,事後女主角開玩笑表示,大飆淚的其中之一的因素是吉他重擊自己的腳,汪東城得知後與女主角哈哈大笑,女主角大讚汪東城很會帶戲!


音樂錄影帶另一個重頭戲就是Rocker的精神「人海戰術」,在戲中最後一段的高潮中,飾演搖滾歌手的汪東城舉辦演唱會,唱到聲嘶力竭狂吼之際,往台下群眾倒下去,汪東城再被眾人翻過身,身體朝向天花板慢慢被人海推送,汪東城笑著坦言,等這一刻真的等很久:「看過很多國外玩搖滾的主唱,唱到HIGH就會往台下觀眾撲下去,然後接受萬人『手浪』的推移,最後再被送回舞台,那種被擁戴的感覺真的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iro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