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官方臉書粉絲團:汪東城 Jiro Wang (華研國際) ... http://www.facebook.com/JiroWangOfficial

汪東城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麽》

汪東城捍衛夢想12年 搖滾音樂夢從家啟動 

咬牙撐一天三打工28小時不嫌苦 孝子形象出名奉媽媽聖旨

汪東城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麼》8/10開始預購

8/24慶生發片記者會邀請歌迷一同捍衛夢想

汪東城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麽》

汪東城在演藝圈經歷12年的時間,期間遭遇唱片公司改組,沉寂五年淡出演藝圈淪為打工一族,曾經創下一天跑三個打工的時薪工人,在2005年加入飛輪海重新出發,從台灣起跑打入內地、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國家市場,紅遍亞洲成為華語第一男子天團。心中一直有搖滾夢的汪東城,終於在2012年夏天熱血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麼》!汪東城感性表示:「Rock Style一直是我的夢想,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就看你要不要做!」整張專輯中充滿大量搖滾元素,除了音樂本身,還有服裝與造型,汪東城都親自參與討論,然而整張專輯的中心思想則是藏有「家」的力量!

汪東城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麽》 

 自16歲高中時期因父親重病住院,汪東城便扛下家中生計重擔,四處張羅全家的生活費及父親的醫藥費。當同年齡的朋友還在無憂無慮的玩樂時,汪東城已經開始分秒必爭的過著打工生活,曾經最高記錄一天打三份工,創下連續28小時的工作紀錄,也曾經因工受傷卻繼續抱傷工作好幾個禮拜。當時年紀輕不容易找到穩定工作的汪東城,一路做過發傳單、扛鋼筋、扛木炭、工寮小弟、擺地攤、茶餐廳服務生、臨時演員、模特兒、造型助理、髮型助理,曾經頂著38度的高溫,套上毛茸茸的布偶裝在遊樂園,吃苦耐勞的他差點一度熱到昏倒在園區!

汪東城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麽》

汪東城在父親過世後,就接下一家之主的責任照顧媽媽,是演藝圈中公認的孝子,以「母」為貴的汪東城對媽媽的任何叮嚀可說是謹記在心,回憶表示:「我媽媽說的話真的就是聖旨,完全不能違背啦!之前為了要買一個屏風放在神桌廳旁邊,還特地從家裡騎機車到內湖扛了一個比人還高的屏風回家,只為媽媽的一句話!」簽約進入可米製作公司及華研唱片後,才終於在戲劇圈展露頭角,並成為飛輪海的一員,正式朝夢想邁進!

汪東城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麽》

汪東城自2006年正式出道至今,不僅以飛輪海一員的身分在樂壇耕耘成為亞洲男子偶像天團,也以個人身分在電影、戲劇界持續帶給大家形象多元又亮眼的作品,進而擁有豐富的表演魅力及廣大人氣。然而汪東城出道前的經歷與背景,並不如螢光幕上所見的風光順遂,也因為那段時間的艱辛曲折,磨練出汪東城堅強樂觀的處世態度,讓他比其他人更把握每個工作機會,總是盡全力演出。

汪東城追夢15年終於實現出來,就在8月24號這一天汪東城的生日,將舉辦發片慶生記者會,將邀請粉絲一同參與這捍衛夢想的時刻,只要於報名時間內在汪東城臉書粉絲頁,發送訊息給”汪東城” 寫下 『我想成為汪東城”你在等什麼”8/24慶生發片記者會VIP』,並留下您的1.真實姓名2.臉書暱稱3.E-mail信箱4.聯絡電話,即有機會獲得入場資格。8月11號汪東城也將舉辦首場預購簽唱會,詳情請上華研音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him.com.tw

 

arrow
arrow

    Lovejiro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